如何增加推荐流量以获取更多客户 – 权威推荐流量指南

已发表: 2019-06-12

您需要流量才能在任何在线业务中取得成功,但并非所有类型的流量都是平等的。 搜索引擎优化 (SEO) 专家通常关注自然流量——在搜索引擎中找到它后访问您网站的流量类型,而付费广告专家显然专注于付费流量。

但是最重​​要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流量来源之一被排除在对话之外:推荐流量。

推荐流量(Google Analytics 的一个术语)是指从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之外的链接进入您网站的任何流量。 如果外部网站的在线访问者点击了将他们引向您网站的链接,则该访问者会被计入您的推荐流量中,并且该外部网站被称为“推荐人”。

那么,为什么推荐流量如此强大,却又如此被低估? 你可以用什么策略来增加它?

2017 年,当谷歌超过 Facebook 时,搜索在整体推荐流量方面超过了社交,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而且,根据 Wordstream 的说法,大多数网站管理员都希望从自然搜索中看到比任何其他渠道更多的推荐流量:

在本指南中,我将向您介绍生成推荐流量的基础知识,包括许多可用于从头开始构建推荐流量流的可靠策略。

目录

为什么推荐流量很有价值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为什么推荐流量对您的广告系列如此重要。

  • 补充流量。 首先,推荐流量作为流量的补充来源; 您可以优化您的策略以专注于推荐流量,但它也受到多个独立策略的支持。 例如,您需要建立链接以追求 SEO 和自然流量,因此您将在那里偶然获得推荐流量。 您还需要与有影响力的人一起发布新闻稿和网络,以建立您的品牌声誉,这也可以帮助您获得推荐流量。
  • 漏斗潜力。 如果您为推荐流量手动构建链接,您可以使用您的内容和链接定位来汇集最终进入您网站的流量。 使用仅与您的目标利基相关的标题,您实际上可以保证每个访问您链接的访问者都可能是潜在客户。 此外,随着您收集更多有关您获得的流量类型以及流量在您网站上的行为方式的数据,您可以调整策略的这一漏斗阶段以吸引更多有价值的用户。
  • 背景和兴趣。 您建立的链接类型及其位置具有很大的潜力来影响您的推荐流量行为。 例如,如果您是当地的勤杂工,并且您写了一篇关于“如果您的水槽不停止漏水该怎么办”的文章,您可以使用文章的内容来引导用户联系专业人士。 一旦他们确信这一步的重要性,您就可以使用位置合适的链接将他们引导至您的网站。 这大大增加了网站访问者对您的服务感兴趣的机会。
  • 用户行为数据。 最后,借助 Google Analytics,您可以深入了解您的推荐流量指标并准确了解该流量的行为方式。 您可以细分流量以仅查看基于推荐的访问者,甚至查看单个来源以查看哪些来源对您的品牌最有价值。 从那里,您可以评估现场用户行为(以及购买活动),并就如何在未来优化您的策略做出更有根据的选择。

现在,我们将研究可用于构建网站推荐流量流的策略。 最终,这些策略可以分为两大类:尽可能自然地吸引流量,以及手动构建链接以更有意地吸引流量。 在这两种策略中,您的最终目标都是积累更多高质量链接,将流量传递到您的网站,但正如您将看到的,每个策略背后的理念都是不同的。

通过链接吸引建立引荐流量

通过链接吸引,您的目标是尽可能“自然”地获得链接; 谷歌可能会以任何方式贬低或惩罚看起来“不自然”的链接,所以这绝对是一个更安全的策略(尽管你会看到,自己建立自然链接并不难)。 问题是,您无法直接控制所建立链接的位置、频率、上下文或整体功能。

尽管如此,当与手动链接构建策略结合使用时,这些策略在塑造您的推荐内容流方面可能会很强大。

高价值内容

自然地吸引 SEO 链接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是在您的网站上创建有价值的内容,其他读者和内容制作者将能够阅读这些内容。 如果他们发现它有趣、独特或有价值,他们会在自己的作品中建立一个指向您网站的链接。

该策略特别有价值,因为您将能够在其他策略中获得该内容的价值,利用其力量进行 SEO 和转换优化等。 但是,如果您希望它代表您获得链接,则需要确保它具有您的引用来源希望看到的顶级品质:

  • 独创性。 如果你是唯一一个这么说的人,就不会有任何其他来源可以引用。 提出原创主张或新论点是使您的内容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但在这里要小心; 如果您提出毫无根据的主张,或者您的作品是原创的只是因为其大胆,您将不会被视为权威。 在不疏远您的核心读者(或您的话语社区的其他成员)的情况下努力脱颖而出。
  • 统计数据。 人们喜欢接触数字和统计数据,但自己购买它们的成本很高。 开展您自己的研究,包括对您的客户群进行调查,是向全世界展示这些数字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 一旦它们出现在那里,您的同时代人就会想要引用它们,以便他们可以将它们用于自己的工作。
  • 图片和视频。 包含视觉内容,如图像或视频,是另一种获得链接的好方法,因为视觉内容具有高度可共享性,而且比书面内容更难制作——事实上,制作一张信息图可能要花费数千美元。 如果您愿意投入时间和/或金钱,这可能是获得一些额外链接和引用的宝贵方式。
  • 深度和全面性。 一般来说,较长、更详细的文章往往比较短的文章吸引更多的链接。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在内容中塞满绒毛。 秘诀是在保持简洁的同时达到深度,这意味着您的内容深入研究单个问题,而不是笼统地谈论许多相互关联的问题。 您的内容越全面越好。
  • 有争议或令人信服的观点。 如果您想进一步脱颖而出,您可以采取有争议的立场或在您的行业中引入一些引人注目的新观点。 这是一场赌博,因为您可能会将一些目标人群推开,但您将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且当您所在行业的某个人不可避免地出现来讨论该主题时,您将使自己成为可引用的宝贵资源更深入。

推广和联合

如果您已经拥有受众并且您的内容足够好,那么它可能能够自行吸引链接——但实际上,这不太可能。 即使是最好的内容也需要一些支持,以产生最初的受众并建立动力。 毕竟,如果没有人知道它的存在,你的开创性内容又有什么用呢?

支持您的内容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推广和联合循环。 通过推广,您将使用社交媒体营销和类似的廉价渠道来提高对您的内容存在的认识。 您还可以在公司通讯中分享它、支付广告费用、提交有关它的新闻稿或将它分享到社区论坛。 理想情况下,这将使成百上千的初步关注您的作品,这些读者可以进一步分享您的内容。

作为额外的支持措施,您可以每隔几周定期重新分发您的内容,以吸引您第一次错过的任何读者或关注者的注意力。 当然,如果您已经拥有社交媒体关注者,则此策略会更有效,但您为提高内容可见度而采取的任何步骤都将是有价值的。

网红营销

另一种尽可能自然地获得链接的方法是与您所在行业的其他影响者合作。 影响者营销是一个值得用它自己的文章的话题,但基本前提很容易理解; 您将针对您所在行业中已经拥有大量追随者并受到很多尊重的少数人,让他们了解您的工作,并以某种方式说服他们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

根据您使用该策略的方式,这几乎可以在任何在线营销活动中为您提供帮助,但由于我们专注于推荐流量,您的目标应该是让自己成为目标影响者正在进行的博客工作中的资源。 因此,您需要向每个影响者展示您最有价值内容的链接或副本,并解释为什么您认为这对他们有益。 它可以是一份统计数据列表、一篇新的研究论文,或者是对他们热衷的话题的一些批判性反驳。 如果他们注意到并依靠您的工作来推动他们的工作,您很容易发现自己在他们的下一个里程碑式作品中被​​引用。

志愿服务和露面

您还可以通过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或为慈善事业提供志愿服务来获得链接。 例如,如果您将自己的空间或食物和饮料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活动,他们可能会在捐赠者页面上感谢您,并附有您网站的链接。 或者,如果您的公司抓住机会成为当地企业家活动的演讲者,您可能会在活动页面上被列为特色品牌。

这样做的好处是,您无需做太多工作即可获得推荐,而且您只需加入组织或社区即可获得声誉提升。 缺点是您将无法保证遇到您的链接的人的任何上下文。

通过链接建设建立引荐流量

自然链接吸引力只能让您走到这一步。 如果您想从链接构建策略中看到一致的、可衡量的效果,您至少需要手动构建一些链接。 只要您以自然的方式构建链接,您就不必担心会受到 Google 的惩罚,并且您可以更好地控制链接的发布位置、链接的构建频率以及类型流量暴露给他们。

尽管在外部发布商上发布来宾帖子是获得推荐流量的全方位最佳方式,但您可以在此保护伞下使用多种策略。

关于推荐流量的“良好”链接的一般说明

无论您使用什么特定策略来构建链接,您都需要特别注意这些链接的质量,这样您才能避免受到 Google 处罚的威胁,并确保您的链接产生可靠且有价值的引荐流量尽可能。

这些是您需要牢记的基本素质:

  • 永久性。 引用链接的优点之一是它会无限期地向您的站点发送流量——只要它保持活动状态。 没有办法保证您的链接的永久性,但您可以使用一些策略来最大限度地发挥您的潜力。 例如,您可以选择知名且在未来几年内不太可能倒闭的发布商,并且您只能选择发布与给定发布商的目标受众高度相关的链接。
  • 关联。 说到相关性,您需要确保所有推荐链接都尽可能相关——与文章、出版商和读者群相关。 对于某些出版物和某些主题而言,这可能是一种延伸,因此如果这意味着建立不相关的链接,请不要害怕放弃机会。 相关链接会吸引更好的流量,因为这些流量对您的品牌真正感兴趣——而且相关链接被删除的可能性较小。
  • 暴露。 链接的曝光度越高,它产生的流量就越多,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在具有大量常规流量的高度权威来源上获取链接的原因。 刚开始时,在高权威出版物上获得特色是很困难的,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随着您获得更多经验,您将能够获得更大、更强大来源的链接。
  • 紧迫性和呼吁。 您为推荐流量建立链接的最终目标是获得点击——但如果没有明显的直接好处,用户将放弃点击链接。 您需要构建对读者具有某种直接吸引力的链接,例如承诺向他们提供实用技巧、新知识或有关触及主题的更多信息。 您在锚文本中灌输的紧迫性越强,您的读者就越有可能点击该链接。 这是一门主观的艺术,所以很难掌握。
  • Nofollow潜力。 请记住,由于您主要追求推荐流量,因此您可以利用 nofollow 链接。 Nofollow 链接是带有“nofollow”HTML 标签的链接,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被搜索引擎爬虫忽略。 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因 nofollow 链接的性质而受到谷歌的惩罚,因为谷歌基本上对它视而不见——但人类读者不会!
  • 附带奖金。 最后,您需要考虑从推荐链接中获得的任何附带奖金。 例如,如果您没有 nofollow 标签,该链接可能会帮助您提高域或页面的 SEO 权限。 如果您的锚文本直接呼唤您的品牌名称,则可能有助于您建立品牌的认知度、声誉和影响力。

引用类型

建立站外链接的最佳方法是“引用”某些内容。 换句话说,您将使用您的链接来验证、指出或引用您网站上已有的内容。 这将确保您的链接是相关的,因为它将为读者提供上下文或重要信息,以了解文章的全部范围。 无论您有什么促销意图,这也是撰写文章的标准做法,因此您的链接更容易融入其中。

有几种子类型的引文需要考虑:

  • 使用您的业务作为示例或功能。 您可以在内容正文中列出您的业务作为示例,甚至可以将其突出显示为功能的主要焦点。 例如,您可以以新闻稿(或什至是实际新闻稿)的风格撰写一篇文章,并解释您的业务取得的具有新闻价值的内容; 这里的问题是你可能很难被出版商接受。 您还可以在可能选项的长列表中列出您的公司作为示例; 例如,您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可能被列为有关如何在白天完成更多工作的列表中的多个生产力应用程序之一。
  • 引用特定数据或研究。 这是最好的引用方式之一,因为没有人会质疑它的重要性。 当你提到一个特定的事实、统计数据或数据点时,你需要通过链接到原始来源。 如果该来源恰好是您网站上的一个页面,您将获得选择跟随该链接的流量的好处。 唯一的问题是,并不是所有的读者都会关注这些数字。 他们可能会以表面价值看待您的数据。
  • 借出报价。 如果您从网站上借用了特定的报价,您也可以引用您网站的某个页面,或者如果您专门为该文章引用您公司内的某个人的话,则可以链接到您的主页。 同样,这些类型的链接具有很强的持久性和相关性,因为出于引用目的需要将它们包含在内,但因此您可能会看到点击率较低。 这是所有推荐流量营销人员都必须接受的权衡。
  • 引用包含更多信息的页面。 我个人最喜欢的方法之一是链接到一个页面,其特定意图是使用它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或对关键点的详细说明。 例如,假设我正在写一篇关于如何使房屋看起来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的文章,我的观点之一是将您的房间涂成正确的颜色。 然后,我可以鼓励读者阅读我自己关于色彩理论的博客文章,其中详细阐述了文章的要点。 这在不影响文章核心主题的情况下为读者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因此被删除的可能性很小,但同时,它鼓励他们点击。
  • 充实您的作者署名或个人资料。 大多数站外出版商会要求您为您的作者个人资料写一个署名,或为您创建一个署名。 这通常是您链接到主页、社交媒体个人资料页面或网站特定内部页面的机会。 最初发布链接时,您最初可能不会获得流量高峰,但只要您继续定期贡献,此链接将成为您持续回报的来源。 此链接的描述也很直接,因此您从中获得的唯一访问者将是对您的品牌积极感兴趣的人。
  • 承认合伙或附属关系。 如果您被确认为合作伙伴或附属机构,您还可以获得具有潜在推荐流量的链接。 例如,如果您向慈善组织捐赠或提供志愿服务,他们可能会在“赞助商”页面上感谢您,或者如果您创建了一个管理公司安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被列为一种信任徽章。 这些链接可能很有价值,但就推荐流量而言,它们通常是次要的。

关于外部出版物的文章

正如您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节中看到的,构建能够以您的方式发送推荐流量的链接有多种可能性,但最有价值的是在您为外部出版商撰写的文章正文中构建引文链接。

为什么这个功能如此强大?

  • 一致性。 通过其他方法建立链接可能会失败——您可能会被托管网站删除一个链接,或者如果您的工作不相关,则会受到惩罚。 您还必须对何时罢工更加投机取巧。 与外部机构一起发布允许您创建稳定的内容流,从而产生更一致的回报。
  • 上下文控制。 由于您将负责撰写推荐链接周围的内容,因此您将拥有更多的上下文控制权。 您可以使用您选择的主题将您的受众吸引到更相关的读者,并创建引导和锚文本,为您提供最高的潜在点击率。
  • 可扩展性。 通过来宾发布,您可以根据需要扩展您的策略。 你越努力建立自己的权威,你的声誉就会越大,你接触的出版商就越多。

为其他出版商写文章的主要缺点是你的回报将取决于你付出的努力程度; 这不是一个快速的策略,它需要密集、一致的努力以获得最佳回报。

也就是说,这个过程是可以学习的。

建立您的声誉

您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建立声誉。 这将在两个重要方面为您提供帮助。

首先,如果您要被外部出版商接受,您将需要声誉——而且越大越好。 出版商希望确保他们只接受可验证的权威作者的内容,因此您必须通过将您的声誉建立到他们的水平来证明这一点。 您的认知度越高,获得访客席位就越容易,您可以访问的高级发布商就越多。

其次,您需要在某个地方获得传入流量的好处。 推荐流量仅与他们到达目的地时采取的行动一样有价值 - 因此,如果您想成功,您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容存档,以实现转化。

您需要四件主要事情来建立这种声誉:

  • 一个利基。 出版商寻找专家——他们不希望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开始为他们写作。 虽然可以在一般领域(如“营销”)建立专业知识,但最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然后从那里扩展(如“小型企业的搜索引擎营销”)。 越具体,您建立声誉的速度就越快,您就越能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在做出决定之前先进行市场调查,然后开始寻找该领域内的潜在出版商。
  • 一个博客。 接下来,您需要有一个博客。 这将是您的潜在出版商在评估您的专业知识和确定您的写作能力时首先考虑的地方。 它还将为您提供空间来创建您最终可以链接到的内容。 因此,在开始尝试成为特色之前,您需要在存档中拥有几十个帖子。 如果您是从头开始,请确保回溯它们的日期,以便您的博客看起来比实际更旧。
  • 个人品牌。 我还建议您建立个人品牌。 太多的公司犯了写博客和围绕他们的企业品牌建立声誉的错误,但这是有限制的; 个人品牌更容易发展读者群,更受读者和出版商的信任。 如果您是个人品牌领域的新手,请不要担心; 这只是您宣传您作为作者的个人个性的一种方式,而不是您与品牌的一致性。 也可以在您的企业品牌下拥有多个个人品牌,这对于大规模计划尤其有利。
  • 社交媒体渠道。 最后,您将希望在社交媒体上发展您的形象,为您的个人品牌声明特定的个人资料并定期联合发布您的最佳内容。 在这里,您可以开始与可能对您的工作感兴趣的关注者互动,并将自己融入最终会阅读您的出版物的社区。 如果您希望他们保持兴趣,请定期与您的关注者交谈。 虽然更多的关注者并不一定更好,但对于评估您当前声誉的发布商来说,更多的关注者可能看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

获取您的第一个功能

一旦您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内容基础,您就可以开始着手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获得您的第一个客座帖子。 在某些方面,这是整个过程中最困难的一步,因为在申请演出时,您不会有太多的外部工作可供参考。

不过,您可以通过注意以下几点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成功的机会:

  • 出版商。 不要向数十家出版商发送电子邮件,希望他们中的一个会咬人。 相反,将您的重点缩小到少数最有可能接受您的出版物的出版商。 通常,这意味着选择一个在图腾柱上稍低的出版商——他们应该有声誉,但没有什么重要到你没有机会被接受。 如果他们有开放提交政策,那就更好了。 最后,确保发布商尽可能接近您的利基市场; 如果您找不到与您的利基完全相符的出版商,请找一个主题与利基相邻的出版商。
  • 球场。 一旦您决定了出版商,就该进行宣传了。 您需要查看网站以找到负责运营的编辑或网站管理员的联系信息。 如果信息不是公开可用的,请考虑使用在线搜索策略来查找它。 一旦你得到了编辑的信息,就亲自和直接地联系他们; 明确表示您了解该出版物的意图,并表明您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然后,针对内容提出两三个想法,符合出版物的目标受众和典型内容。 包括每个标题选项,以及对文章内容的一两句话描述。 您还需要包含指向您的博客和社交资料的链接,作为一种简历。
  • 编辑过程。 假设您的推介被接受,您将开始编辑过程。 这个过程因出版商而异,但几乎所有出版商都有一些相似之处。 您可能会得到一个截止日期,或者可以自由地提交。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需要在开始草稿之前查看他们的任何编辑标准或指南。 完成后,您会将初稿提交给编辑,他们通常会带回建议的编辑和调整——此时尽量不要争论。 最好是踏入大门,即使这意味着要做出重大妥协。 如果他们删除了你的推荐链接,问问自己为什么,但继续建立关系; 将来您将有更多机会获得推荐链接。

维持关系

此时,您的目标是双重的:保持与原始出版商的工作关系,并扩展到新的领域。

与您过去与之建立过积极关系的任何编辑或出版商保持关系非常重要。 这部分是为了保持良好的条件,因此您几乎可以保证您现有的推荐链接将保持活跃和相关。 如果您决定这样做,这也是您将来有机会发布更多内容的机会。 如果您与编辑和整个社区保持良好的关系,您还可能有机会获得其他出版商的推荐机会。

爬梯子

除了维护现有的关系之外,您还需要开始“提升”域权限。 拥有更高流量和(通常)更细心的读者的权威发布商将为您建立的每个链接赚取更多流量。 无论您的下一个出版机会是什么,它们也将成为更有价值的垫脚石。

您联系的每个新发布商都应至少在以下领域中的一个方面有所改进:

  • 交通。 一些网站公开发布其流量,但对于其他网站,您必须发挥创意。 站点的流量流越高、越一致,您的链接将获得越多的推荐流量。
  • 关联。 在您的推荐流量活动的早期,您需要关注与您的核心利基相关的发布商,或者至少是对您的目标人群有吸引力的发布商。 但是一旦您建立了更大的权威,您可能希望将您的影响范围扩大到更一般的出版商; 在将利基链接处理成通用内容时,您可能需要发挥创意,但最终结果将是更大的声誉和更多的传入流量。
  • 权威。 您还需要牢记站点的域权限; 虽然由于搜索排名,权限和流量高度相关,但您可能会发现一些高权限站点的流量较低。 这是因为有些网站更关心质量、权威和尊重,而不是产生流量。 使用此信息对您有利; 如果您的目标是推荐流量,请不要害怕拒绝高权威机会,而选择总体流量更多的发布商。

一开始这个过程会很慢,但是一旦你达到了很高的权威,并在成千上万的追随者中建立了声誉,你几乎可以访问任何你想要的出版商。

保持一致的方法

为了获得最佳结果,最好保持一致的过程。 这并不意味着一遍又一遍地向相同的出版商发布相同类型的内容(相反,新鲜的内容创意要好得多),但这确实意味着在以下方面保持一致:

  • 目标。 您需要为您的广告系列制定一个总体愿景。 例如,您是否正在努力达到流量的某个里程碑? 还是您更关心为您的网站获得高转化流量? 你所有的努力都应该集中在实现这个目标上,无论它表现如何。
  • 关系维护。 考虑设置编辑日历,以便您可以继续向过去合作过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旧出版商提交稿件。 保持他们定期轮换,即使每月只有一个帖子,也可以帮助您保持流量新鲜和人际关系活跃。
  • 进步。 您还应该优先考虑在权威出版商链上的进展的一致性。 不要对您目前的出版商阵容保持太久; 进入新领域,拥有更高权限的发布商并获得更高的流量,是接触新受众并保持增长的唯一途径。 与大多数入站营销策略一样,您投资的越多,采用该策略的时间越长,您的回报就会越高。

这三个方面的一致性将确保您不断获得稳定的入站流量,并有足够的动力来维持您所追求的任何类型的增长。

一致性也很重要,因为它可以让您更有效地评估您的进度; 如果您有很长的记录流量模式历史并且对您的工作结果抱有坚定的期望,您就可以判断某个出版商何时表现不佳,何时一篇文章明显优于其他文章,或者何时您的努力累积产生了更高的收益或更低的回报。 我将在本文的最后一部分深入探讨您的广告系列的 ROI,但要获得该分析的全部好处,您需要在方法上保持一致。

外包您的工作

当您尝试这些工作时,您将遇到几个关键问题:

  • 步伐。 产生推荐流量不会立即为您带来回报; 您的前几家发布商不会给您带来太多流量,而且要建立足够的声誉才能看到实质性的内容,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因此,您可能会对自己的发展步伐感到沮丧。
  • 时间投资。 As you start adding more publishers, you'll find that maintaining relationships with all of them can be ridiculously time-intensive. You'll need to generate dozens of articles per months, and at higher levels of development, per week. Maintaining a level of quality and thought leadership in those conditions can be a challenge for even the most effective, experienced writers.
  • Trial and error. If this is your first time attempting the strategy, you'll face a steep learning curve. You'll struggle to come up with topic ideas consistently, you might experience difficulty finding relevant publishers, and you'll certainly face significant rejection from editors. This trial-and-error process can significantly interfere with your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and frustrate you to the point where you don't want to continue—even if better results are just a few tweaks away.

The solution to all these problems is outsourcing your referral traffic strategy. Some content marketing firms, like SEO.co, specialize in creating off-site content for the purposes of link building.

Because they already have an extended network of publishing profiles, connections to editors, and a fleet of talented writers, they can place content and generate referral traffic far more efficiently than any newcomer. Even high-budget plans should cost you far less than the equivalent time required to build a campaign on your own.

Q&A Sites and Forums

Another option for building links capable of generating referral traffic is to place links on Q&A sites (like Quora) and special forums (related to your industry).

The overall goal here is to use a personal branding profile to answer other users' questions, including a link to back up your statements or elaborate on a specific point.

There are three main steps to take:

  • Establish yourself within the community. First, work on establishing yourself within the community. Create and flesh out a profile for your personal brand, and start engaging with posts and other individuals. Avoid building links right away; it's better if you have a few answers, comments, and interactions under your belt before you start trying to self-promote. Over time, you'll establish your expertise within your target niche.
  • Start slow, and avoid excessive promotion. Be careful how you include your first few referral links. If it looks like you're answering questions for the sole purpose of generating referral traffic, people aren't going to value your response, and you might get your link removed—or your account banned entirely. You can make your links stronger and more relevant by including links to other resources, by ensuring your link is genuinely valuable to the thread, and by including a diversity of links across your responses (and sometimes, not including a link at all).
  • Create synergy with your other strategies. Posting links on these channels allows you to build synergy with your other strategies; by building a reputation for yourself on Quora and forums specific to your niche, you'll be able to attract more social media followers—giving you two more good reasons a publisher would want to accept your work. As you gain more upvotes and notoriety, make sure you reference your profile when pitching to new editors.

Because many threads and questions will only get limited exposure, there isn't as much room for growth in this method of referral traffic generation. However, it's a great way to build a foundation for your strategy.

Blog Comments

In a similar approach, you can use your personal brand to leave blog comments on other authors' blog posts, with links pointing back to your site. This can be a risky strategy, since blog comments are typically heavily monitored for spam and self-promotion; accordingly, these links will need to be highly relevant if they're going to survive.

Make sure you choose blogs with heavy traffic and active comment sections, and link your social media profiles if you can. If you're active enough on a blog related to your industry, you can build your visibility and reputation, and hopefully make it easier to get your content featured on that channel in the future.

Affiliate Links and Paid Promotion

Google's link policy forbids you from paying for links for the purposes of boosting your reputation and search rankings, but there's a significant exception: affiliate links. Affiliate links are paid promotional links, which typically compensate the link's host for any meaningful traffic they send the affiliate's way.

Because Google considers this a form of advertising, rather than rank manipulation, it's an acceptable form of promotion—so long as you use the nofollow tag and don't attempt to disguise the fact that it's a paid link. But because it's a link, it operates in a gray area between paid traffic and referral traffic.

Paid links aren't nearly as inexpensive or efficient as other link building strategies, but if you're struggling to generate early momentum for your campaign, this can be a way to kick-start your inbound traffic—and maybe start building a relationship with another publisher.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How can you tell if your efforts are working? You'll feel good when you get your first few articles published, but how are you going to gauge whether you're getting enough traffic to justify your efforts? In other words, are you seeing a higher rate of return than your rate of investment?

The only way to know for sure is to commit to regular sessions of measurement and analysis. By using tools like Google Analytics, you can delve into the exact makeup of your referral traffic, and monitor how it develops over time.

ROI

Ultimately, the best measurement you have for the success of your campaign is your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which will tell you how much value you're getting compared to what you're investing into the campaign.

This is a simple formula, but a complex metric to track.

Let's start with the “investment” side of the equation. You'll start by tallying up all the costs you've expended for a given period—let's say a month. Include any money you've spent on outsourcing, as well as a cash equivalent of whatever time you've spent on creating content and placing links. Time tracking software like Toggl can help you keep track of your time expenditure if you're confused on how much time you're spending.

Let's say you've come to a total of $2,000 for the month.

The “return” side of the equation is a little more complicated to track. You'll need to know two things:

  • The average value of a visitor.
  • The number of referral visitors you receive.

To calculate the average value of a visitor, first calculate the value of a conversion. If you sell a product, you can get to this figure by finding the average value of an order. If you collect form submissions as leads, you'll need to calculate the lifetime value of a customer and multiply that by your average close rate. You'll need to rely on internal tracking methods to figure out these metrics.

Once you know the value of a conversion, things get much easier. By setting up Goals in Google Analytics, you can track the number of conversions you get in a given month (or any other time period you choose), as well as a percentage-based conversion rate.

conversations in google analytics

Goals Google Analytics

(图片来源:谷歌)

If you need help setting up Goals, Google has an excellent guide on the subject.

Once you know your conversion rate and the average value of a conversion, you can multiply them together to get the average value of a visitor. For example, if your average conversion value is $50, and your conversion rate is 5 percent, your average visitor value will be $2.50—and that's the first metric you need to know.

Next, you need to know the number of referral visitors you receive. You can access these data by heading to the Acquisition submenu, then the All Traffic submenu, and then clicking on Referrals.

Referrals in Google Analytics

Once there, you'll be able to view all your referrals for given period. Use the upper-right parameters to select a specific date range, and for now, pay attention to the total number of referral visitors for the month.

Referrals Traffic in Google Analytics

Now let's say you've gotten 1,000 referral visitors for the month.

Here's what we know:

  • You've spent $2,000.
  • You've gotten 1,000 referral visitors.
  • Each referral visitor is worth an average of $2.50.

Multiply the average value of a referral visitor by the number of referral visitors to get your total return—$2,500—then compare that figure to your investment–$2,000. In this case, you had an ROI of $500, which means you're making more money than you're spending.

Do note that since referral traffic is a strategy that takes a long time to develop, your ROI for the first month or two will likely be low, or even negative. Only after a few months of consistent effort will you see your ROI start to grow.

That said, if you're doing everything correctly, you should see your ROI growing consistently, reaching significant positive territory at the peak of your campaign. If your ROI stagnates or never becomes positive, it's a sign there's something wrong, and you'll need to make an adjustment.

Source Quality

Your overall ROI is an important snapshot to evaluate how your campaign is going overall, but if you want to make intelligent changes to your campaign, you'll need to dig a bit deeper. To start, you can look at the quality of each of your sources, based on the following criteria:

  • Visitors per referring link (or per article). In the Referral traffic section I mentioned in the previous subsection, you can find a list of all the traffic you've gotten from each of your referring sources. This should sort your sources in terms of most to least traffic by default; accordingly, your most valuable sources will be listed at the top. Look at how many links you've built or how many articles you've posted, and divide your traffic by that figure—this will tell you how much traffic you stand to gain from each new article or link, which should allow you to gauge the relative worth of each source.

traffic sources

  • Article popularity and traffic potential. It's also a good idea to check the publishing site directly for metrics related to your work; most publishers will make statistics like pageviews and time spent on page available to their guest authors. The more popular your articles are on a publishing site, the more valuable that site likely is for your brand. You may also want to look at the traffic potential of a given site by looking at some of their top overall articles. If there's a major discrepancy between the top articles on the referring site and your articles, it's a sign your content isn't as relevant or appropriate for the site as it could be. Keep this in mind when evaluating the worth of each source.
  • Number of opportunities and ease of publishing. It's also worth considering the degree of effort you must put into publishing on a given site; if the editors are picky and it takes you three times as long to write the articles you publish, it might not be worth the extra effort if it only results in a marginal increase in referral traffic. Conversely, a site that makes it easy to publish may be worth the minimal investment even if it only yields a small amount of traffic.
  • Audience quality. Quantity doesn't always mean quality, even in the world of referral traffic. Make sure you also evaluate the qualitative aspects of the traffic you get from each referral source. There are several things you can look at here, including user behavior (which I'll dig into in the next subsection), but for now, take a look at the Behavior and Conversion metrics you'll see on the Referrals page of Analytics. If a source has a particularly low bounce rate, a high session duration, and a high number of pages per session, it's a sign that this referral source is especially valuable to you. The same goes for if a source's traffic has a higher conversion rate than another's. Keep this in mind when comparing sources.

audience quality

  • 域权限。 最后,考虑检查每个推荐源的域权限; 这可以告诉您可以从链接中获得多少次要 SEO 价值,并指示每个发布商的相对实力。 Moz 的 Open Site Explorer 是计算此指标的绝佳工具——只需输入 URL 并在左侧查看权限即可。

moz open site explorer

(图片来源:Moz)

如果您在根据各个来源过滤流量时使用上面的 ROI 计算,则可以粗略地计算各个来源的 ROI。 这比大多数早期活动需要的信息多,但如果您对特定推荐人的价值持观望态度,它可能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

如果一个来源的 ROI 或整体价值似乎存在问题,请不要害怕将其从您的常规阵容中删除 - 特别是如果您有很多其他来源来弥补差异。 如果一个来源看起来特别有价值,看看你是否可以增加你在那里的帖子数量。

用户行为

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用户行为,因为它可以告诉您推荐来源的流量构成,以及您的网站在处理传入推荐流量方面的有效性。 这与其说是定量评估,不如说是一种定性评估,因此不要指望从中得出任何绝对结论。 相反,将其用于:

  • 打破价值相似的来源之间的联系。 如果两个推荐来源看起来相似,请衡量用户行为以确定哪一个更适合您的品牌。
  • 了解主题如何与现场行为相关。 注意与来自不同文章和链接的推荐流量相关的用户行为。 您可以使用此信息在未来选择更强大的内容主题和链接原型。
  • 调整您的网站布局。 优化用户行为和转化是一个需要自己指导的主题,但重要的是要承认; 即使您获得了大量推荐流量,如果您的网站没有针对转化进行优化,您的投资回报率仍可能很低。 检查用户行为可以让您发现弱点,并为您指明有用的优化方向。

Google Analytics 中的“行为”选项卡可让您访问大量指标,包括浏览量、在页面上花费的时间、跳出率、退出率以及用户如何浏览您的网站。

Behavior tab in Google Analytics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通过添加不同的“细分”来按推荐来源过滤流量。

Segments

综合分析

还值得衡量您从推荐流量策略中获得的其他好处,这些好处不是专门的推荐流量。 例如,您的链接建设努力可能会提高您的域权限和搜索排名,从而提高您的自然流量数据。 更积极地与非现场发布商、博客和论坛打交道也会对您的品牌知名度产生可衡量的影响,这很难计算,但仍然很重要。

如果您正在追求其他营销策略,请对其进行比较分析; 一旦您了解其投资回报率和整体有效性与您的驾驶室中的其他策略相比如何,您可能会发现需要调整您的预算以接近或远离推荐流量。

结论

推荐流量具有足够的力量和潜力,可以作为支持您的品牌的独立策略,但由于它与其他有价值的营销策略有如此多的联系,因此最好将其用作综合活动中的另一个流量生成线索。 您可能需要几个月到几年的时间来获得经验并建立必要的权威,以充分发挥以推荐流量为中心的策略的潜力,但这是值得的。

或者,您可以寻求专门为其客户产生推荐流量的内容营销公司的帮助,特别是通过我们的链接建设和优质内容和博客写作服务。 在 SEO.co,这正是我们的专长。 立即联系我们,详细了解我们如何利用业内最好的一些内容增加您网站的推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