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一个内容团队的旅程 | 第57话
已发表: 2020-11-10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和布伦娜·泰勒 (Breonna Taylor) 的去世引发了人们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前所未有的关注。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超越了这一刻,要取得重大进展,我们的重点必须是常青树。
由于公司面临着如何在内部改进方面的挑战,一些公司通过在外部分享他们的行动计划来挑战他们自己、他们的客户和他们的竞争对手,从而将他们对 DEI 的承诺更进一步。
剧集中提到
- 故事块
- Storyblocks 的 Re:Stock 活动旨在提升多样化的库存内容
- 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关注悉尼
- 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关注 Haley
收听上面的剧集,或在您最喜欢的播客应用中查看。
关键要点
7:52 -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举措必须来自真正的地方。
“我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营销总监,我正在努力引导这个品牌度过这一时刻,大流行,Black Lives Matter 运动。那么,我们的品牌将采取什么立场?怎么样?我们会以一种忠于自己的方式来做这件事吗?
“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项目,早在世界告诉我们之前,我们就确定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或者在播客形式中可能不那么明显,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的团队非常多元化。
“所以,我们只是觉得显然团队不是这场运动的代言人,但通过所有这些不同的观点和声音,我们将能够让这个项目中的真诚以我们解决的方式闪耀它,以我们谈论它的方式,在我们制作的营销材料中。”
10:42 - 你在组织中有发言权。 用它。
“我认为,对于任何内容营销营销人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无论你处于什么位置,都知道你有权力,无论你在组织中的哪个位置,都可以使用这种声音来倡导变革。你看到它是必需的。
“我认为你必须有自我意识,你必须认识到我们都有工作要做,包括我们自己,你,如果你从中领导,如果你从那里领导,“我们都有工作要做。 我有工作要做。 我也想看到我的公司和我一样做好工作,”我认为你不会真的出错。
“……我认为,如果您只是倡导变革的另一个声音,您将开始看到公司中的潮流变化,并对此充满信心,不要因进展缓慢而气馁。认识到胜利。”
14:52 - 带您的听众一起旅行。
“我们辩论的一件事是,你在什么时候谈论你正在做的工作?因为工作从未完成。所以,你必须在多大程度上才能谈论它的进展,成为思想领袖?
“我认为尽早交谈并承认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很有价值。这就是我们试图用我们的内容做的事情,也包括我们的员工内部。我们正朝着这段旅程的开始,但我们“我将对此保持开放和透明。我认为人们喜欢和你一起踏上改进的旅程。”
23:06 - 你不必成为一条大鱼才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我们希望我们刚刚改变了行业的标准。股票媒体缺乏多样性是一个全行业的问题。老实说,Storyblocks 并不是一个大玩家。我们不是 Shutterstock。我们是一个颠覆者所以,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能以这种方式攻击它,那么大玩家没有理由做不到。
“我希望这是长期的影响,现在要求你的图书馆中有真正的代表性股票媒体,否则你将无法竞争。”
完整成绩单
海莉: (01:18)
欢迎来到动物播客。 我是动物部门的首席运营官 Haley Bryant。 我的好朋友,Storyblocks 的品牌总监 Sydney Carlton 也加入了我的行列,她是一位导师和相对较新的妈妈。 悉尼,怎么样?
悉尼: (01:33)
进展非常顺利。 你最近怎么样?
海莉: (01:36)
不能抱怨。 你懂的? 我们在这里,我们正在度过这一年。 这比很多人都幸运拥有,所以我感到非常幸运。 但在我们深入研究之前,请提醒我,您进入品牌营销的途径是什么? 您从 SEO 和内容开始,对吗?
悉尼: (01:53)
是的,正是。 真的,我的道路开始于我的博客,一个和朋友一起吃早午餐的博客。 从那里,我自学了 SEO。 显然,该博客是内容营销的一个入口,并且能够在一家专门从事技术 SEO 和网络开发的机构找到一份工作,并从那里成长起来。 在我现在所在的 Storyblocks 进入 SEO 并进行管理,然后年复一年地进行更多工作,然后进行内容营销,现在我正在进行品牌营销。 这是一段有趣的旅程,出乎我的意料。
海莉: (02:40)
随着您在过去几年的成长以及您的成长如何反映您的公司成长,在场边观看真是太棒了。 您现在在 Storyblocks 工作多久了?
悉尼: (02:51)
我已经使用 Storyblocks 大约三年半了。
海莉: (02:56)
棒极了。 你提到在那三年的课程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那是你要求做的事情,你被要求在中间的某个地方做一些事情吗?
悉尼: (03:08)
是的。 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众所周知,对于 SEO,其中很多都与您制作的内容的质量有关。 于是我就想,“好吧,我可以经营博客吗?我可以负责这个吗?” 然后就像,“嗯,显然除了书面形式还有其他内容类型,而且我们是一家非常注重视频的公司,所以我想把内容营销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平衡我们跨平台的输出。所以,我可以接受吗?” 幸运的是,我所在的公司就像,“当然。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在这里有所作为,那就成为我们的客人。” 幸运的是,我所在的公司对我所要求的一切都充满了肯定。 当我要求更多责任时,这一切都回到了实现有机增长的这一想法上。 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联系在一起的。
海莉: (04:03)
棒极了。 我们非常注重通过 Animals 的优质内容实现有机增长。 我觉得这里的对齐方式非常酷。 今天和你说话让我更加兴奋。 我们今天谈话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您刚刚发起的 Re:stock 活动。 那是你支持一个你帮助提出的想法的事情之一吗? 那是自上而下的吗? 这个想法的开始是什么?
悉尼: (04:29)
是的,在我任职公司的早期,大概两年半前,我想,“我们需要更多样化的内容。” 我的意思是,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有点像,“是的,我们知道。客户要求这样做。” 但这就像,不,就像我们是一家非常以社区为基础的公司,就像,如果我们真的与电影制作人合作并创建我们自己的股票并回到我们的根源呢? 因为这就是我们成立的基础,所以我们是由一位独立电影制作人创立的,他试图制作一些东西,并认为库存成本太荒谬,所以他开始制作自己的电影。 所以,就像,让我们这样做。 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才真正开始变得像,“不,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让我们这样做。”
海莉: (05:24)
棒极了。 看到这一切融合在一起真是太酷了。 尤其是在这个时刻,感觉如此重要。 只是阅读有关它的新闻稿,我感到非常兴奋。 我很感激您今天抽出时间与我们交谈。 听起来到目前为止,反应真的很棒。 从您的角度和 Storyblocks 的角度来看,为什么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很重要,为什么特别是在库存照片中?
悉尼: (05:52)
是的。 我的意思是,从 Storyblocks 的角度来看,我们都在讲故事,我们希望每个故事都有机会以最完整、最响亮、最有效的能力被讲述。 所以,真正要做的是确保当我们说所有故事时,我们指的是所有故事。 所以,真的,我认为现在正在发生一个有趣的运动,很明显,这是在谈论讲故事的力量和讲述每个人的故事的力量。 我们在 Netflix 中看到了 Representation Matters 集合,我们在整个行业中看到了这些做法。 我们正处于这个过程的开始,制作的开始,讲述故事的能力的开始。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希望确保每个故事都能像其他故事一样使用相同的工具和能力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这就是它对我们的真正意义。 这是实用性的问题。
海莉: (07:04)
是的。 天啊。 你说这个的时候我起鸡皮疙瘩了。 这太棒了,看到与您的创始人最初的愿景保持一致,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保持您价值观的核心,以及您如何在这场运动中使用它来采取行动并做出改变,真是太酷了。 我觉得在这段时间里我从很多品牌那里看到的东西是犹豫要说什么,无论是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 还是意识到“新常态”,因为害怕出现音盲或只是没有说正确的话. 你是如何将 Re:stock 作为一项如此需要的活动推出的,而不用担心你似乎只是在追随历史上的这一刻?
悉尼: (07:52)
是的,这实际上是我有点害怕。 我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营销总监,我正在努力引导这个品牌度过这一时刻,即大流行,Black Lives Matter 运动。 那么,我们的品牌将采取什么立场呢? 我们将如何以忠于自己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我必须对 Re:stock 活动充满信心的一件事是,我知道我们有一些事情要做。 一,我们在 Black Lives Matter 运动真正达到现在的高潮之前就开始了这个项目。 电影制作人知道我们已经和电影制作人谈过了。 他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项目,早在世界告诉我们之前,我们就已经确定了它,并像现在一样大喊大叫。 所以,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悉尼: (08:53)
然后我真正有信心的第二件事是我们背后有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团队。 显然,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或者在播客形式中可能不那么明显,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的团队非常多元化。 所以,我们只是觉得显然团队不是这个活动的代言人,但通过所有这些不同的观点和声音,我们将能够让这个项目中的真诚以我们解决它的方式闪耀,以我们谈论它的方式,在我们制作的营销材料中。 这不是拍拍自己,而是号召行动,承诺做得更好,承诺倾听。 所以,我认为采取这种观点是造成这种情况的不同之处。
海莉: (09:43)
是的。 哇。 棒极了。 看到这个地方的真实性真的很酷,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真正参与的事情,不是使用内容营销术语,但这是常青树。 这始终很重要,尤其是当人们继续越来越多地将预算与他们的价值观保持一致时,对吧? 他们的公司价值观,甚至他们自己的价值观。 做出这样的立场真的很重要。 谢谢。 谢谢你分享。 今年夏天,我们重新制定了我们的价值观并制定了公司路线图,将我们的 DEI 使命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 我意识到我们真的很幸运,对吧? 我们是一家女性经营的公司,我被允许使用黑人声音。 对其他公司或内容营销人员有什么建议,他们正在努力利用自己的力量来创造更具包容性的客户和品牌体验?
悉尼: (10:42)
是的。 很有趣,我们公司的情况也差不多。 我们正在以全新的眼光看待我们的价值观,并考虑将 DEI 纳入其中,并将其作为来年的真正优先事项。 这也是我们的员工也在推动我们做的事情。 我认为对于任何内容营销营销人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无论您处于什么位置,都知道自己拥有权力并使用这种声音,无论您坐在组织的哪个位置,都可以倡导改变您所在的位置看到它是需要的。 我认为你必须有自我意识,你必须认识到我们都有工作要做,包括我们自己,你,如果你从那开始,如果你从,“我们都有工作要做。我有工作去做。我也想看到我的公司和我一样做这项工作,“我认为你真的不会出错。
悉尼: (11:48)
我们都有不同的挑战。 显然,我们并不是所有这些超级先进的 DEI 公司,他们就像,“哦,我们很高兴你提出这个问题。让我们马上改变。” 但我认为,如果你只是一个倡导变革的声音,你就会开始看到公司的潮流变化,并对此充满信心,不要因进展缓慢而气馁。 承认胜利。
海莉: (12:21)
耶耶耶。 不断进步。 正确的? 不断变化。
悉尼: (12:26)
这就是目标。 老实说,我会进一步说,你知道吗? 归根结底,如果公司没有按照您喜欢的速度发展,那么您可能希望寻找一家重视 DEI 并以您喜欢的速度发展的公司。 归根结底,并非每家公司都适合所有人。 我认为这也是一个现实。
海莉: (12:49)
哦,完全。 完全。 我觉得有这样的压力,一种积极的压力,对吧? 现在是强制函数。 为了让我们能够在外部做任何积极的事情,我们必须在内部真正拥有我们的 SHIT。 你不能宣扬你不跟随自己的东西。 所以,很高兴听到随着 Storyblocks 的发展,你现在要确保你的外部反映你的洞察力,而不是先从外部开始,对吧? 有了这个活动。 你提到了你的团队是多么的多样化,听起来你在公司做了很多工作,只是与人们喝酒聊天等等,听到你的各种员工资源组和听起来像是给的平台公司内部的所有人都非常令人兴奋。 当我看到这个新闻稿时,我想,“哦,这太有道理了”,因为这就是我如何看待 Storyblocks 内部了解你以及它听起来像是一直在进行的工作。

海莉: (13:49)
但我觉得这只是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伦娜·泰勒(Breonna Taylor)失去生命之后,这场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最初时刻,看到如此多的专注于倾听,首先接受内心,我觉得现在人们会处理,他们重新处于一个可以从单一主体、单一团队成员的内部超越到整个公司内部的地方。 那有涟漪,对吧? 一旦洞察力足够强大,未来几年。 我们只是在谈论,我昨天刚刚和我们的律师谈过,有人与我们分享了这位包容性作家关于改善我们招聘和招聘实践的承诺。 我们谈论的其中一件事是,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在 DEI 做得很好,然后我们可以与其他人分享,这就是成功。
悉尼: (14:47)
是的。
海莉: (14:48)
考虑到这一点,这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悉尼: (14:52)
是的。 谢谢。 这是我们讨论过的事情之一,你在什么时候谈论你正在做的工作? 因为工作永远做不完。 那么,要成为思想领袖,您必须在多大程度上取得进展才能谈论它? 我认为尽早交谈并承认您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有价值。 这就是我们试图对我们的内容做的事情,也是在内部与我们的员工一起做的事情。 我们正朝着这个旅程的开始,但我们将对此保持开放和透明。 我认为人们喜欢和你一起踏上进步的旅程。
海莉: (15:36)
完全,完全。 你谈到了你是如何把它放在那里的,以便你有某种责任感。 您设置了非常明确的指标,也设置了非常激进的指标。 您打算如何实现将 LGBTQI+ 和 BIPOC 人员在您的内容中的代表性增加一倍然后再增加一倍的目标?
悉尼: (16:02)
是的。 我的意思是,目标是如此激进,以至于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 我认为这正是我们设计目标的目的。 除了 Re:stock 活动,它将更多代表性不足的电影制作人带入股票媒体贡献者管道,我们还获得了已经制作的东西。 因此,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特别是在图像、库存照片领域以及创建包容性的库存照片图像方面。 我们正在努力在我们的图书馆中获得它。 我们想获得它。 我们希望与已经在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合作,但我们也知道这还不够,因此我们需要让更多人参与这项工作。 所以,我们要去做,我们要公平地付给他们,我们要重视他们的工作,因为它应该被重视,老实说,这是一种溢价,因为它有需求,所以它应该是如此对待。 我们只是会慢慢研究它,在新的地方寻找这个内容的高处和低处。 我认为这是我们完成这项工作的唯一方法。
海莉: (17:15)
是啊是啊。 是的。 棒极了。 很高兴听到你承认,是的,这是一个艰难的目标,我们是故意这样做的,对吧?
悉尼: (17:22)
正确的。
海莉: (17:23)
我们内部经常参考的一本书是 Jim Collins,从优秀到卓越。 他在那本书中谈到了宏伟的、毛茸茸的、大胆的目标的想法。 从管理的角度来看,我听到了非常矛盾的事情。 就像,如果你的范围太大,人们实际上会灰心。 正确的? 但我认为这很酷的是你是......再次,这是一个强制功能。 在到达那里的任务中,你可能会感到痛苦,比如更努力、更长时间地工作。 就像你说的,搜索高低,寻找新的来源。 正确的? 并且真的把它放在了头上。 所以,是的,听到那里的工作真的很酷。 我想考虑一下这项工作,然后是去年左右真正考虑发起这项活动的任何收获,您可以向其他公司提供什么建议以增加他们的代表性,无论是在他们选择使用的库存照片还是插图中,他们如何找到模型,或者整个业务?
悉尼: (18:24)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项工作真的,真的从一开始就开始了。 如果你环顾你的团队,它看起来只有一种类型的人,只代表一种声音,只代表一种背景,你需要从那里开始,因为消费者、客户,无论你与谁合作,无论您的客户是谁,都会很快感觉到您的努力是薄弱的还是表面的。 从完全真实、真实的地方开展工作的唯一方法是聘请不同的声音参与这些决策。
悉尼: (19:06)
这没有捷径可走。 我知道很多高增长的公司,我们希望快速进入增长的初创公司。 我会争辩说,你不会闯入这个。 您通过以非常真实的方式完成工作来做到这一点,这意味着您的公司具有多样性、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意见。 然后你就可以在他们需要的水平上执行事情。 然后对你自己来说,你需要了解手头的问题,而不是盲目地去做,比如,“啊,我有一个想法。更多的黑人,更多的 LGBTQIA+ 人。我们已经解决了。” 就像,不。 不,这还不够。
海莉: (20:01)
是的,是的,不,不断的进步总是在进行。 它必须是自上而下的焦点,并且非常上游到你的观点,从房间里的人开始。 我认为想想我们如何为明年设计我们的 DEI 计划,以及所有对保留的关注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到招聘,这很有趣。 正确的? 这让我回到了几年前和你的一次谈话,不是为了让自己在这里变老,而是想一想你想在以前的公司呆多久,然后想,“好吧,你想在有一点。福利包是否足以拥有一个家庭? 就是这样,我认为尤其是现在考虑到在大流行期间离开劳动力市场的女性人数只是因为需要更多的托儿服务,因此考虑诸如福利和可用的保留计划,员工资源组等之类的事情非常重要等等,除了实际的,我们如何寻找新的候选人? 因为吸引人的很大一部分是内部是什么样的? 所以,再次,内部外部比较。
悉尼: (21:14)
是的。 同意。 我们也在 Storyblocks 考虑这个问题,显然这很有趣,因为那是……所以,对于我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家公司,这就是促使我搬家的原因,我喜欢 Storyblocks。 好处是巨大的。 他们对家庭非常友好,所以我绝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不要自吹自擂,但我第一年在这家公司的声音与第三年不同。 因此,留住多元化人才并培养他们并向他们展示他们是有价值的公司,因为这些声音变得更舒服、更信任,现在他们可以提出他们在第一年可能没有提出的想法和想法。 所以,如果你所有的多样性都在第一年,对吧? 这与您多年来不断发展多样性并且人们快乐和信任的情况并没有太大不同。 您的公司将从他们的声音中受益更多。
海莉: (22:20)
这让我对 Animals 的未来、Storyblocks 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想想我们拥有的人的组合,以及随着信心的建立,随着人们感受到心理安全,几年后的事情会有多惊人,对吧? 就像他们的声音很重要,他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做出贡献,因为我认为一旦你意识到,“哦,哇,我的公司真的很重视我要说的话”,或者“他们真的很重视……”我们称之为才华横溢在内部,但他们实际上重视多样性并且改变了很多。 所以,我想回到竞选活动,Re:stock 的一些预期长期影响是什么?
悉尼: (23:06)
我们希望我们刚刚改变了我们行业的标准。 股票媒体缺乏多样性是一个全行业的问题。 老实说,Storyblocks 并不是一个大玩家。 我们不是Shutterstock。 我们是这个领域的颠覆者。 所以,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可以这样攻击它,那么大玩家没有理由做不到。 我希望这是长期的影响,现在要求您的图书馆中有真实的代表性库存媒体,否则您将无法竞争。 因此,我认为人们不知道在没有模型或所有这些资源的预算的情况下,使用股票媒体代表人类或注入人的企业的数量和数量。 因此,我们将看到媒体变得更加多样化。 我可以进一步利用它的滚雪球效应,但就是这样。 股票媒体在很多时候是媒体的基石,尤其是短格式媒体、广告和新闻,我们应该看到它变得更具包容性。
海莉: (24:34)
是的。 我认为能够在您的公司内为您的所有客户、所有现在可以做出贡献的创作者,然后跨媒体产生持久影响的能力,哇。 考虑升级其他公司的目标,比如“不,这是现在的标准”,真的很强大。 非常酷。 当你谈论我在 ESPN 的 Undefeated 中读到的一篇文章时,我在想,这是一封给勒布朗·詹姆斯的公开信,谈到他如何完全改变了人们对运动员的看法,因为他为他打开了所有大门。球队,对于他的球员,通过在场内外传球,也对黑人社区,非常直言不讳,不仅关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还谈论我们周围世界发生的事情。 正确的? 现在看来,这比员工预期的要多。
海莉: (25:41)
如果你想吸引人,你必须谈论这个东西。 你必须对不舒服的谈话感到舒服。 客户越来越期待和考虑尽职调查。 您是否采用多样化的招聘方式等? 所以,是的,很高兴看到 Storyblocks 的领导力,是的,我想和你更多地一起出去玩,更多地挖掘你的大脑,因为这太棒了。 如果可以的话,再问几个问题。 您有点提到 Storyblocks 的价值观。 我很想从您的角度了解这次活动如何反映公司的价值观。
悉尼: (26:22)
是的。 我们的价值观之一是当社区获胜时,我们就获胜。 当我们谈论社区时,我们指的是创意社区、使用我们内容的创作者,以及为创建股票媒体做出贡献的创作者。 所以,我们在 [听不清 00:26:42] 中都有。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个项目再次真正影响了两端的社区。 Re:stock 的电影制作人都是当地的电影制作人,他们得到了这个机会,而且发生在某个时期,他们在电影制作人有点挣扎的时候拍摄。 在 COVID-19 现实中,机会正在枯竭,比如拍摄不安全。 所以,能够给这些电影制作人并投资他们这个机会真是太棒了。 我们喜欢那个。
悉尼: (27:16)
我们现在拥有这个我们感觉非常亲近的电影制作人社区,他们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然后在另一端,我们有成百上千的网络推广者评论要求多样化的内容,现在我们在另一端有评论,比如,“谢谢你的收听。谢谢你的认可。这就是允许的我要做。我一直需要这个。” 我的意思是,我想不出一个项目能让我觉得我们的社区赢得了更多。 这就是它与我们的价值观的真正联系方式。
海莉: (27:55)
棒极了。 我正要问你从观众那里得到了多少意见来推动这一切向前发展,其中有多少是主动的、被动的或某种组合。 所以,既然你已经推出了这个,听到所有积极的回应真是太酷了。
悉尼: (28:11)
是的。 我们为该活动命名。 活动的命名方式,它被称为 Re:stock,Re:stock 但它的设计或命名方式如您在回复电子邮件时所知道的那样,主题行是 re? 所以,真的,这就是它的设计初衷。 它应该是对我们收到的所有需求的回应,所有关于“我们需要更多样化的内容”的信息。 这是对此的直接回应。 那就是它的来源。
海莉: (28:43)
内容如何支持这个活动,或者你如何使用自己的内容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继续支持这个活动......我的意思是,听起来你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建立了一个里程碑。
悉尼: (28:57)
是的。 我们将继续讲述……我们正在讲述电影制作人的故事。 我们有很多支持性的内容伴随着这次活动,关于代表性的重要性,我们为什么这样做,但即使只是从这些电影制作人那里学习他们是如何创作这些镜头的,他们的想法是什么? 只是相机背后的技术细节。 有很多东西要学。 我们总是尝试在 Storyblocks 或我们的内容营销中使用内容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克服他们在创建视频内容时面临的挑战。 这就是我们将继续做的事情,并通过 Re:stock 活动支持他们。 我们想继续教学,而且,是的,这确实是我们的计划。
海莉: (30:00)
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非常感谢您分享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以及在接下来的一年,一年多的时间里,该活动将如何得到内容的支持。 在我让你走之前我想还有一个问题,因为谢谢你,这太棒了。 很有帮助。 你现在在工作中还有什么让你兴奋的事情吗?
悉尼: (30:30)
我不知道。 有这么多。 我们在公司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 我们成长了很多。 我对我们公司在人数方面的增长感到兴奋。 我对摆在我们面前的内部 DEI 工作感到兴奋。 Storyblocks 发生了很多事情,不是我能谈论的全部,但现在在我们公司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海莉: (30:59)
棒极了。 听起来是这样。 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欣赏这一点,开始谈论这个活动而不是另一个活动。 它在世界上是完美的。 它带来了如此多的希望和兴奋,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具有代表性的内容,每当我看到这些时,我都会想到 Storyblocks 和你。 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悉尼。 赶上并听到更多关于您在 Storyblocks 所做的所有伟大工作的信息真是太棒了。
悉尼: (31:31)
是的。 谢谢,海莉。 感谢您的款待。
海莉: (31:34)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