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一個內容團隊的旅程 | 第57話

已發表: 2020-11-10

喬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和布倫娜·泰勒 (Breonna Taylor) 的去世引發了人們對“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前所未有的關注。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超越了這一刻,要取得重大進展,我們的重點必須是常青樹。

由於公司面臨著如何在內部改進方面的挑戰,一些公司通過在外部分享他們的行動計劃來挑戰他們自己、他們的客戶和他們的競爭對手,從而將他們對 DEI 的承諾更進一步。

劇集中提到

  • 故事塊
  • Storyblocks 的 Re:Stock 活動旨在提升多樣化的庫存內容
  • 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關注悉尼
  • 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關注 Haley

收聽上面的劇集,或在您最喜歡的播客應用中查看。


關鍵要點

7:52 -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舉措必須來自真正的地方。

“我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品牌營銷總監,我正在努力引導這個品牌度過這一時刻,大流行,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那麼,我們的品牌將採取什麼立場?怎麼樣?我們會以一種忠於自己的方式來做這件事嗎?

“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項目,早在世界告訴我們之前,我們就確定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或者在播客形式中可能不那麼明顯,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的團隊非常多元化。

“所以,我們只是覺得顯然團隊不是這場運動的代言人,但通過所有這些不同的觀點和聲音,我們將能夠讓這個項目中的真誠以我們解決的方式閃耀它,以我們談論它的方式,在我們製作的營銷材料中。”

10:42 - 你在組織中有發言權。 用它。

“我認為,對於任何內容營銷營銷人員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無論你處於什麼位置,都知道你有權力,無論你在組織中的哪個位置,都可以使用這種聲音來倡導變革。你看到它是必需的。

“我認為你必須有自我意識,你必須認識到我們都有工作要做,包括我們自己,你,如果你從中領導,如果你從那裡領導,“我們都有工作要做。 我有工作要做。 我也想看到我的公司和我一樣做好工作,”我認為你不會真的出錯。

“……我認為,如果您只是倡導變革的另一個聲音,您將開始看到公司中的潮流變化,並對此充滿信心,不要因進展緩慢而氣餒。認識到勝利。”

14:52 - 帶您的聽眾一起旅行。

“我們辯論的一件事是,你在什麼時候談論你正在做的工作?因為工作從未完成。所以,你必須在多大程度上才能談論它的進展,成為思想領袖?

“我認為儘早交談並承認你現在所處的位置很有價值。這就是我們試圖用我們的內容做的事情,也包括我們的員工內部。我們正朝著這段旅程的開始,但我們“我將對此保持開放和透明。我認為人們喜歡和你一起踏上改進的旅程。”

23:06 - 你不必成為一條大魚才能產生巨大的影響。

“我們希望我們剛剛改變了行業的標準。股票媒體缺乏多樣性是一個全行業的問題。老實說,Storyblocks 並不是一個大玩家。我們不是 Shutterstock。我們是一個顛覆者所以,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方式攻擊它,那麼大玩家沒有理由做不到。

希望這是長期的影響,現在要求你的圖書館中有真正的代表性股票媒體,否則你將無法競爭。”


完整成績單

海莉: (01:18)
歡迎來到動物播客。 我是動物部門的首席運營官 Haley Bryant。 我的好朋友,Storyblocks 的品牌總監 Sydney Carlton 也加入了我的行列,她是一位導師和相對較新的媽媽。 悉尼,怎麼樣?

悉尼: (01:33)
進展非常順利。 你最近怎麼樣?

海莉: (01:36)
不能抱怨。 你懂的? 我們在這裡,我們正在度過這一年。 這比很多人都幸運擁有,所以我感到非常幸運。 但在我們深入研究之前,請提醒我,您進入品牌營銷的途徑是什麼? 您從 SEO 和內容開始,對嗎?

悉尼: (01:53)
是的,正是。 真的,我的道路開始於我的博客,一個和朋友一起吃早午餐的博客。 從那裡,我自學了 SEO。 顯然,該博客是內容營銷的一個入口,並且能夠在一家專門從事技術 SEO 和網絡開發的機構找到一份工作,並從那裡成長起來。 在我現在所在的 Storyblocks 進入 SEO 並進行管理,然後年復一年地進行更多工作,然後進行內容營銷,現在我正在進行品牌營銷。 這是一段有趣的旅程,出乎我的意料。

海莉: (02:40)
隨著您在過去幾年的成長以及您的成長如何反映您的公司成長,在場邊觀看真是太棒了。 您現在在 Storyblocks 工作多久了?

悉尼: (02:51)
我已經使用 Storyblocks 大約三年半了。

海莉: (02:56)
棒極了。 你提到在那三年的課程中承擔更多的責任。 那是你要求做的事情,你被要求在中間的某個地方做一些事情嗎?

悉尼: (03:08)
是的。 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眾所周知,對於 SEO,其中很多都與您製作的內容的質量有關。 於是我就想,“好吧,我可以經營博客嗎?我可以負責這個嗎?” 然後就像,“嗯,顯然除了書面形式還有其他內容類型,而且我們是一家非常注重視頻的公司,所以我想把內容營銷作為一個整體來看待,平衡我們跨平台的輸出。所以,我可以接受嗎?” 幸運的是,我所在的公司就像,“當然。如果你認為你可以在這裡有所作為,那就成為我們的客人。” 幸運的是,我所在的公司對我所要求的一切都充滿了肯定。 當我要求更多責任時,這一切都回到了實現有機增長的這一想法上。 所以,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海莉: (04:03)
棒極了。 我們非常注重通過 Animals 的優質內容實現有機增長。 我覺得這裡的對齊方式非常酷。 今天和你說話讓我更加興奮。 我們今天談話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您剛剛發起的 Re:stock 活動。 那是你支持一個你幫助提出的想法的事情之一嗎? 那是自上而下的嗎? 這個想法的開始是什麼?

悉尼: (04:29)
是的,在我任職公司的早期,大概兩年半前,我想,“我們需要更多樣化的內容。” 我的意思是,我想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 有點像,“是的,我們知道。客戶要求這樣做。” 但這就像,不,就像我們是一家非常以社區為基礎的公司,就像,如果我們真的與電影製作人合作並創建我們自己的股票並回到我們的根源呢? 因為這就是我們成立的基礎,所以我們是由一位獨立電影製作人創立的,他試圖製作一些東西,並認為庫存成本太荒謬,所以他開始製作自己的電影。 所以,就像,讓我們這樣做。 花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才真正開始變得像,“不,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讓我們這樣做。”

海莉: (05:24)
棒極了。 看到這一切融合在一起真是太酷了。 尤其是在這個時刻,感覺如此重要。 只是閱讀有關它的新聞稿,我感到非常興奮。 我很感激您今天抽出時間與我們交談。 聽起來到目前為止,反應真的很棒。 從您的角度和 Storyblocks 的角度來看,為什麼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很重要,為什麼特別是在庫存照片中?

悉尼: (05:52)
是的。 我的意思是,從 Storyblocks 的角度來看,我們都在講故事,我們希望每個故事都有機會以最完整、最響亮、最有效的能力被講述。 所以,真正要做的是確保當我們說所有故事時,我們指的是所有故事。 所以,真的,我認為現在正在發生一個有趣的運動,很明顯,這是在談論講故事的力量和講述每個人的故事的力量。 我們在 Netflix 中看到了 Representation Matters 集合,我們在整個行業中看到了這些做法。 我們正處於這個過程的開始,製作的開始,講述故事的能力的開始。 我認為對我們來說,我們希望確保每個故事都能像其他故事一樣使用相同的工具和能力來講述他們的故事。 這就是它對我們的真正意義。 這是實用性的問題。

海莉: (07:04)
是的。 天啊。 你說這個的時候我起雞皮疙瘩了。 這太棒了,看到與您的創始人最初的願景保持一致,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何保持您價值觀的核心,以及您如何在這場運動中使用它來採取行動並做出改變,真是太酷了。 我覺得在這段時間裡我從很多品牌那裡看到的東西是猶豫要說什麼,無論是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 還是意識到“新常態”,因為害怕出現音盲或只是沒有說正確的話. 你是如何將 Re:stock 作為一項如此需要的活動推出的,而不用擔心你似乎只是在追隨歷史上的這一刻?

悉尼: (07:52)
是的,這實際上是我有點害怕。 我是一個相對較新的品牌營銷總監,我正在努力引導這個品牌度過這一時刻,即大流行,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 那麼,我們的品牌將採取什麼立場呢? 我們將如何以忠於自己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我必須對 Re:stock 活動充滿信心的一件事是,我知道我們有一些事情要做。 一,我們在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真正達到現在的高潮之前就開始了這個項目。 電影製作人知道我們已經和電影製作人談過了。 他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項目,早在世界告訴我們之前,我們就已經確定了它,並像現在一樣大喊大叫。 所以,我們對此充滿信心。

悉尼: (08:53)
然後我真正有信心的第二件事是我們背後有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團隊。 顯然,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或者在播客形式中可能不那麼明顯,但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的團隊非常多元化。 所以,我們只是覺得顯然團隊不是這個活動的代言人,但通過所有這些不同的觀點和聲音,我們將能夠讓這個項目中的真誠以我們解決它的方式閃耀,以我們談論它的方式,在我們製作的營銷材料中。 這不是拍拍自己,而是號召行動,承諾做得更好,承諾傾聽。 所以,我認為採取這種觀點是造成這種情況的不同之處。

海莉: (09:43)
是的。 哇。 棒極了。 看到這個地方的真實性真的很酷,我認為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真正參與的事情,不是使用內容營銷術語,但這是常青樹。 這始終很重要,尤其是當人們繼續越來越多地將預算與他們的價值觀保持一致時,對吧? 他們的公司價值觀,甚至他們自己的價值觀。 做出這樣的立場真的很重要。 謝謝。 謝謝你分享。 今年夏天,我們重新制定了我們的價值觀並製定了公司路線圖,將我們的 DEI 使命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 我意識到我們真的很幸運,對吧? 我們是一家女性經營的公司,我被允許使用黑人聲音。 對其他公司或內容營銷人員有什麼建議,他們正在努力利用自己的力量來創造更具包容性的客戶和品牌體驗?

悉尼: (10:42)
是的。 很有趣,我們公司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們正在以全新的眼光看待我們的價值觀,並考慮將 DEI 納入其中,並將其作為來年的真正優先事項。 這也是我們的員工也在推動我們做的事情。 我認為對於任何內容營銷營銷人員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無論您處於什麼位置,都知道自己擁有權力並使用這種聲音,無論您坐在組織的哪個位置,都可以倡導改變您所在的位置看到它是需要的。 我認為你必須有自我意識,你必須認識到我們都有工作要做,包括我們自己,你,如果你從那開始,如果你從,“我們都有工作要做。我有工作去做。我也想看到我的公司和我一樣做這項工作,“我認為你真的不會出錯。

悉尼: (11:48)
我們都有不同的挑戰。 顯然,我們並不是所有這些超級先進的 DEI 公司,他們就像,“哦,我們很高興你提出這個問題。讓我們馬上改變。” 但我認為,如果你只是一個倡導變革的聲音,你就會開始看到公司的潮流變化,並對此充滿信心,不要因進展緩慢而氣餒。 承認勝利。

海莉: (12:21)
耶耶耶。 不斷進步。 正確的? 不斷變化。

悉尼: (12:26)
這就是目標。 老實說,我會進一步說,你知道嗎? 歸根結底,如果公司沒有按照您喜歡的速度發展,那麼您可能希望尋找一家重視 DEI 並以您喜歡的速度發展的公司。 歸根結底,並非每家公司都適合所有人。 我認為這也是一個現實。

海莉: (12:49)
哦,完全。 完全。 我覺得有這樣的壓力,一種積極的壓力,對吧? 現在是強制函數。 為了讓我們能夠在外部做任何積極的事情,我們必須在內部真正擁有我們的 SHIT。 你不能宣揚你不跟隨自己的東西。 所以,很高興聽到隨著 Storyblocks 的發展,你現在要確保你的外部反映你的洞察力,而不是先從外部開始,對吧? 有了這個活動。 你提到了你的團隊是多麼的多樣化,聽起來你在公司做了很多工作,只是與人們喝酒聊天等等,聽到你的各種員工資源組和聽起來像是給的平台公司內部的所有人都非常令人興奮。 當我看到這個新聞稿時,我想,“哦,這太有道理了”,因為這就是我如何看待 Storyblocks 內部了解你以及它聽起來像是一直在進行的工作。

海莉: (13:49)
但我覺得這只是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倫娜·泰勒(Breonna Taylor)失去生命之後,這場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最初時刻,看到如此多的專注於傾聽,首先接受內心,我覺得現在人們會處理,他們重新處於一個可以從單一主體、單一團隊成員的內部超越到整個公司內部的地方。 那有漣漪,對吧? 一旦洞察力足夠強大,未來幾年。 我們只是在談論,我昨天剛剛和我們的律師談過,有人與我們分享了這位包容性作家關於改善我們招聘和招聘實踐的承諾。 我們談論的其中一件事是,我認為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在 DEI 做得很好,然後我們可以與其他人分享,這就是成功。

悉尼: (14:47)
是的。

海莉: (14:48)
考慮到這一點,這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悉尼: (14:52)
是的。 謝謝。 這是我們討論過的事情之一,你在什麼時候談論你正在做的工作? 因為工作永遠做不完。 那麼,要成為思想領袖,您必須在多大程度上取得進展才能談論它? 我認為儘早交談並承認您現在所處的位置非常有價值。 這就是我們試圖對我們的內容做的事情,也是在內部與我們的員工一起做的事情。 我們正朝著這個旅程的開始,但我們將對此保持開放和透明。 我認為人們喜歡和你一起踏上進步的旅程。

海莉: (15:36)
完全,完全。 你談到了你是如何把它放在那裡的,以便你有某種責任感。 您設置了非常明確的指標,也設置了非常激進的指標。 您打算如何實現將 LGBTQI+ 和 BIPOC 人員在您的內容中的代表性增加一倍然後再增加一倍的目標?

悉尼: (16:02)
是的。 我的意思是,目標是如此激進,以至於我們必須要有創造力。 我認為這正是我們設計目標的目的。 除了 Re:stock 活動,它將更多代表性不足的電影製作人帶入股票媒體貢獻者管道,我們還獲得了已經製作的東西。 因此,已經完成了一些工作,特別是在圖像、庫存照片領域以及創建包容性的庫存照片圖像方面。 我們正在努力在我們的圖書館中獲得它。 我們想獲得它。 我們希望與已經在從事這項工作的人合作,但我們也知道這還不夠,因此我們需要讓更多人參與這項工作。 所以,我們要去做,我們要公平地付給他們,我們要重視他們的工作,因為它應該被重視,老實說,這是一種溢價,因為它有需求,所以它應該是如此對待。 我們只是會慢慢研究它,在新的地方尋找這個內容的高處和低處。 我認為這是我們完成這項工作的唯一方法。

海莉: (17:15)
是啊是啊。 是的。 棒極了。 很高興聽到你承認,是的,這是一個艱難的目標,我們是故意這樣做的,對吧?

悉尼: (17:22)
正確的。

海莉: (17:23)
我們內部經常參考的一本書是 Jim Collins,從優秀到卓越。 他在那本書中談到了宏偉的、毛茸茸的、大膽的目標的想法。 從管理的角度來看,我聽到了非常矛盾的事情。 就像,如果你的範圍太大,人們實際上會灰心。 正確的? 但我認為這很酷的是你是......再次,這是一個強制功能。 在到達那裡的任務中,你可能會感到痛苦,比如更努力、更長時間地工作。 就像你說的,搜索高低,尋找新的來源。 正確的? 並且真的把它放在了頭上。 所以,是的,聽到那裡的工作真的很酷。 我想考慮一下這項工作,然後是去年左右真正考慮發起這項活動的任何收穫,您可以向其他公司提供什麼建議以增加他們的代表性,無論是在他們選擇使用的庫存照片還是插圖中,他們如何找到模型,或者整個業務?

悉尼: (18:24)
我的意思是,我認為這項工作真的,真的從一開始就開始了。 如果你環顧你的團隊,它看起來只有一種類型的人,只代表一種聲音,只代表一種背景,你需要從那裡開始,因為消費者、客戶,無論你與誰合作,無論您的客戶是誰,都會很快感覺到您的努力是薄弱的還是表面的。 從完全真實、真實的地方開展工作的唯一方法是聘請不同的聲音參與這些決策。

悉尼: (19:06)
這沒有捷徑可走。 我知道很多高增長的公司,我們希望快速進入增長的初創公司。 我會爭辯說,你不會闖入這個。 您通過以非常真實的方式完成工作來做到這一點,這意味著您的公司具有多樣性、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 然後你就可以在他們需要的水平上執行事情。 然後對你自己來說,你需要了解手頭的問題,而不是盲目地去做,比如,“啊,我有一個想法。更多的黑人,更多的 LGBTQIA+ 人。我們已經解決了。” 就像,不。 不,這還不夠。

海莉: (20:01)
是的,是的,不,不斷的進步總是在進行。 它必須是自上而下的焦點,並且非常上游到你的觀點,從房間裡的人開始。 我認為想想我們如何為明年設計我們的 DEI 計劃,以及所有對保留的關注在多大程度上影響到招聘,這很有趣。 正確的? 這讓我回到了幾年前和你的一次談話,不是為了讓自己在這裡變老,而是想一想你想在以前的公司呆多久,然後想,“好吧,你想在有一點。福利包是否足以擁有一個家庭? 就是這樣,我認為尤其是現在考慮到在大流行期間離開勞動力市場的女性人數只是因為需要更多的托兒服務,因此考慮諸如福利和可用的保留計劃,員工資源組等之類的事情非常重要等等,除了實際的,我們如何尋找新的候選人? 因為吸引人的很大一部分是內部是什麼樣的? 所以,再次,內部外部比較。

悉尼: (21:14)
是的。 同意。 我們也在 Storyblocks 考慮這個問題,顯然這很有趣,因為那是……所以,對於我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家公司,這就是促使我搬家的原因,我喜歡 Storyblocks。 好處是巨大的。 他們對家庭非常友好,所以我絕對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不要自吹自擂,但我第一年在這家公司的聲音與第三年不同。 因此,留住多元化人才並培養他們並向他們展示他們是有價值的公司,因為這些聲音變得更舒服、更信任,現在他們可以提出他們在第一年可能沒有提出的想法和想法。 所以,如果你所有的多樣性都在第一年,對吧? 這與您多年來不斷發展多樣性並且人們快樂和信任的情況並沒有太大不同。 您的公司將從他們的聲音中受益更多。

海莉: (22:20)
這讓我對 Animals 的未來、Storyblocks 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想想我們擁有的人的組合,以及隨著信心的建立,隨著人們感受到心理安全,幾年後的事情會有多驚人,對吧? 就像他們的聲音很重要,他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做出貢獻,因為我認為一旦你意識到,“哦,哇,我的公司真的很重視我要說的話”,或者“他們真的很重視……”我們稱之為才華橫溢在內部,但他們實際上重視多樣性並且改變了很多。 所以,我想回到競選活動,Re:stock 的一些預期長期影響是什麼?

悉尼: (23:06)
我們希望我們剛剛改變了我們行業的標準。 股票媒體缺乏多樣性是一個全行業的問題。 老實說,Storyblocks 並不是一個大玩家。 我們不是Shutterstock。 我們是這個領域的顛覆者。 所以,如果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如果我們可以這樣攻擊它,那麼大玩家沒有理由做不到。 我希望這是長期的影響,現在要求您的圖書館中有真實的代表性庫存媒體,否則您將無法競爭。 因此,我認為人們不知道在沒有模型或所有這些資源的預算的情況下,使用股票媒體代表人類或註入人的企業的數量和數量。 因此,我們將看到媒體變得更加多樣化。 我可以進一步利用它的滾雪球效應,但就是這樣。 股票媒體在很多時候是媒體的基石,尤其是短格式媒體、廣告和新聞,我們應該看到它變得更具包容性。

海莉: (24:34)
是的。 我認為能夠在您的公司內為您的所有客戶、所有現在可以做出貢獻的創作者,然後跨媒體產生持久影響的能力,哇。 考慮升級其他公司的目標,比如“不,這是現在的標準”,真的很強大。 非常酷。 當你談論我在 ESPN 的 Undefeated 中讀到的一篇文章時,我在想,這是一封給勒布朗·詹姆斯的公開信,談到他如何完全改變了人們對運動員的看法,因為他為他打開了所有大門。球隊,對於他的球員,通過在場內外傳球,也對黑人社區,非常直言不諱,不僅關注球場上發生的事情,還談論我們周圍世界發生的事情。 正確的? 現在看來,這比員工預期的要多。

海莉: (25:41)
如果你想吸引人,你必須談論這個東西。 你必須對不舒服的談話感到舒服。 客戶越來越期待和考慮盡職調查。 您是否採用多樣化的招聘方式等? 所以,是的,很高興看到 Storyblocks 的領導力,是的,我想和你更多地一起出去玩,更多地挖掘你的大腦,因為這太棒了。 如果可以的話,再問幾個問題。 您有點提到 Storyblocks 的價值觀。 我很想從您的角度了解這次活動如何反映公司的價值觀。

悉尼: (26:22)
是的。 我們的價值觀之一是當社區獲勝時,我們就獲勝。 當我們談論社區時,我們指的是創意社區、使用我們內容的創作者,以及為創建股票媒體做出貢獻的創作者。 所以,我們在 [聽不清 00:26:42] 中都有。 我的意思是,我覺得這個項目再次真正影響了兩端的社區。 Re:stock 的電影製作人都是當地的電影製作人,他們得到了這個機會,而且發生在某個時期,他們在電影製作人有點掙扎的時候拍攝。 在 COVID-19 現實中,機會正在枯竭,比如拍攝不安全。 所以,能夠給這些電影製作人並投資他們這個機會真是太棒了。 我們喜歡那個。

悉尼: (27:16)
我們現在擁有這個我們感覺非常親近的電影製作人社區,他們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 然後在另一端,我們有成百上千的網絡推廣者評論要求多樣化的內容,現在我們在另一端有評論,比如,“謝謝你的收聽。謝謝你的認可。這就是允許的我要做。我一直需要這個。” 我的意思是,我想不出一個項目能讓我覺得我們的社區贏得了更多。 這就是它與我們的價值觀的真正聯繫方式。

海莉: (27:55)
棒極了。 我正要問你從觀眾那裡得到了多少意見來推動這一切向前發展,其中有多少是主動的、被動的或某種組合。 所以,既然你已經推出了這個,聽到所有積極的回應真是太酷了。

悉尼: (28:11)
是的。 我們為該活動命名。 活動的命名方式,它被稱為 Re:stock,Re:stock 但它的設計或命名方式如您在回復電子郵件時所知道的那樣,主題行是 re? 所以,真的,這就是它的設計初衷。 它應該是對我們收到的所有需求的回應,所有關於“我們需要更多樣化的內容”的信息。 這是對此的直接回應。 那就是它的來源。

海莉: (28:43)
內容如何支持這個活動,或者你如何使用自己的內容在接下來的活動中繼續支持這個活動......我的意思是,聽起來你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建立了一個里程碑。

悉尼: (28:57)
是的。 我們將繼續講述……我們正在講述電影製作人的故事。 我們有很多支持性的內容伴隨著這次活動,關於代表性的重要性,我們為什麼這樣做,但即使只是從這些電影製作人那裡學習他們是如何創作這些鏡頭的,他們的想法是什麼? 只是相機背後的技術細節。 有很多東西要學。 我們總是嘗試在 Storyblocks 或我們的內容營銷中使用內容來幫助我們的客戶克服他們在創建視頻內容時面臨的挑戰。 這就是我們將繼續做的事情,並通過 Re:stock 活動支持他們。 我們想繼續教學,而且,是的,這確實是我們的計劃。

海莉: (30:00)
這是完全有道理的。 非常感謝您分享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信息,以及在接下來的一年,一年多的時間裡,該活動將如何得到內容的支持。 在我讓你走之前我想還有一個問題,因為謝謝你,這太棒了。 很有幫助。 你現在在工作中還有什麼讓你興奮的事情嗎?

悉尼: (30:30)
我不知道。 有這麼多。 我們在公司處於一個激動人心的時期。 我們成長了很多。 我對我們公司在人數方面的增長感到興奮。 我對擺在我們面前的內部 DEI 工作感到興奮。 Storyblocks 發生了很多事情,不是我能談論的全部,但現在在我們公司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海莉: (30:59)
棒極了。 聽起來是這樣。 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欣賞這一點,開始談論這個活動而不是另一個活動。 它在世界上是完美的。 它帶來瞭如此多的希望和興奮,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具有代表性的內容,每當我看到這些時,我都會想到 Storyblocks 和你。 非常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悉尼。 趕上並聽到更多關於您在 Storyblocks 所做的所有偉大工作的信息真是太棒了。

悉尼: (31:31)
是的。 謝謝,海莉。 感謝您的款待。

海莉: (31:34)
謝謝你。